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2019年“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4日,湖北省2019年“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敏昌主持。

   会上,高级技师、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钳工徐志斌,正高级主任法医师、武汉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教导员朱传红,中国优秀织锦工艺传承人、湖北恩施州土家山寨织锦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若兰,高级技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工艺研究所班组长郭文芳,全国模范教师、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孙贤林5名“荆楚工匠”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为现场25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在讲话中指出,五位工匠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他们各自奋斗追梦的心路历程和建功成才的励志故事,希望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荆楚工匠”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劳动精神,干一行、精一行的敬业品格,无私分享、感恩回报的胸怀气度,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前,校长何伟军会见了报告团成员。报告会后,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实验室、“象牙红”数字党建工作室、校史馆和图书馆。

   据悉,本场报告会是“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团在高校的首场报告,之后报告团还将赴长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巡讲。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