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浏览量:

1221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附属仁和医院党委书记董波等领导在该院举行简短仪式,为“湖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挂牌。


经校工会组织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评审推荐,湖北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小组办公室审核,省总工会批准命名,附属仁和医院被授予2023年“湖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是今年全省科教文卫体系统唯一获批的单位。


附属仁和医院职工书屋总面积120平方米,由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两部分组成,目前总藏书量7000余册,报刊12种,电子影像制品60种(张),联网的电脑30台,配备专职图书管理人员2名,负责图书借阅阅览、图书分类管理。


2015年荣获“宜昌市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2020年被纳入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阅读便利点管理,获赠全国总工会职工电子书屋阅读卡和免费配送的书籍。

此次荣誉是对附属仁和医院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并将获得省总工会建设资金补助和免费图书配送。附属仁和医院工会表示,将进一步建设和维护好职工书屋,结合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好职工书屋的作用,让医院职工在读书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为实现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