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职工游泳协会开展“女神水中展风采”游泳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浏览量:

求索奋进新征程,巾帼挺膺显担当。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三峡大学教职工游泳协会38日下午开展了“女神水中展风采”游泳交流体验,20余名教职工游泳爱好者在拉菲小镇飞鱼游泳馆参加了活动。

首先,国家健将级运动员、一级游泳裁判向丹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游泳常见的防溺水自救理论知识和实战技巧,国家级游泳救生员、游泳社会指导员许瑞珍老师进行水上自救、蛙泳和自由泳泳姿的演示。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分组比赛和游泳技巧交流,向丹老师分别为大家进行了游泳打腿、出发等专业指导。活动末尾,冬泳爱好者李洋波老师领衔其3D打印研发团队为女老师们准备了特别的节日礼物—3D打印陶瓷摆件。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们营造了一个愉快的游泳体验,提高老师们的游泳锻炼的热情以及应对游泳风险的能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三峡大学游泳爱好者的友谊,也促进了各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

                                       (教职工游泳协会供稿)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