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浏览量:

314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第二次会议,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李敏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邹滢主持。

会上,副主席邹滢领学了《汪胜全同志在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对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报告了2023年度工会财务情况;校工会工作人员对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及工会经费开支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会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2024年工会经费开支的指导意见》。

最后,李敏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分工会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全体委员及工会干部:一是要努力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好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这一载体引领职工团结奋进,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三是积极做好七届二次“两代会”的筹备工作,各分工会也要通过“两代会”这一形式让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作用,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的生活和工作上的难题,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