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工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浏览量:

319-22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宜昌举行,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近100名专职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五级职员缪伟代表三峡大学工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开新局 精业笃行谋新篇》的交流发言。发言围绕着力打造工会的“求索三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工队伍;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在省级平台展现三峡大学教师风采;建设智慧工会服务平台,赋能工会从“指尖”到“心尖”零距离、精准化服务教职工;着力提升民主管理质效,在学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展现工会新作为;竭诚服务力求温馨、暖心,让教职工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增强工会的吸引力,扩大工会的影响力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近两年我校工会特色工作情况,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工会同仁的普遍好评。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