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材化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何伟军、校工会副主席邹莹出席大会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我院是具有广阔发展前景、较强发展潜力且最有活力的学院。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二是要实事求是,集思广益,汇集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正确引导,主动关心,开放包容,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院长谭新玉作了题为《强基固本、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在学科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成就,并部署了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发展目标与建设思路。

    院工会主席苏金明作了题为《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全心全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会经费年度开支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2024年学院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基本举措。大会同时向与会代表就2022年经费收支情况和相关文件修订作了具体说明。

    院党委书记杨学林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组好队伍,继续加大高水平师资引进力度;二是要练好内功,切实把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三是要建好平台,要下大气力争取社会资源支持;四是要教好学生,重点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