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科技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浏览量:

    12月27日上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天问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张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李灿作了《保稳定 抓改革 抢机遇 促发展 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腾飞》的工作报告,围绕“提高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工作总结,他指出:学院又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关键节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腾飞而努力奋斗。

    学院工会主席周成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难克艰 全面推进学院转设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周主席重点从五个方面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学院工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奋进智慧,激发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总会计师王强向全体代表报告了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田强在总结讲话强调,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院“两改革一行动”,积极推进学院机制体制改革,全面提高学院治理水平与效能,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素质和水平,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确保科技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