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七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尚美学术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张成、校工会副主席邹滢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院长赵方作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六届“两代会”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听取了工会主席李新所作的《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蒋勇对《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该《管理办法》。

    学院党委书记王芸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院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全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团结一心、找出路径、稳步前行;学院将出台相应的文件政策,激励与约束并行,让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老师们获得更多的支持,希望老师们抱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努力、久久为功!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