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附属仁和医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浏览量:

    2024119日,附属仁和医院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院住院楼2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90名正式代表、76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王平作了《深化改革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2023年医院党委行政率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解决医院历史遗留问题上取得了新进展,在临床医疗、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殊为不易的成绩,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的内涵建设,让居民群众享受到了更优质的医疗救治服务。在部署2024年的重点工作时,王平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全院职工要始终坚守初心,携手共进,勇攀高峰,以慷慨激昂的斗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副院长程维作的《聚焦主业,实干笃行,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工会五届三次两代会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荣誉,进一步明确了工会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职工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

    党委书记董波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衣冠。在党建引领下,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院发展更快更稳;二是强基础。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学科建设、推进科教平台建设、关注民生,加大力度突破堵点难点、加快重点基建项目建设,着力提高医院综合实力;三是稳增长。全体干部职工要识大局、谋长远、奋发有为,实现个人发展与医院发展的同频共振,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邮编:443002

联系号码:0717-6392020

地址: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