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履职能力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校工会召集工会干部培训会议,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培训。校工会主席李敏昌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新时代工会履职能力》主题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主持会议。
     李敏昌带领工会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工会干部在已施行的新修改《工会法》的指导下,贯彻“强三性”“去四化”即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防止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的要求,把工会建设成让党放心、让职工满意的组织,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参会人员围绕李主席报告和各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